close

這又是隔了多久的文章呢?自己已經分不清楚了。

指考結束過了一個禮拜,現在才想上來發篇文章,我真是懶惰啊……

話說這個部落格之所以存再本身就是一個謎,我倒是沒想到要在上面放些什麼(一開始是想要放些故事靈感,後來也不了了之了)。

好吧,都考完試了,塵封的小說也該開始動筆了,但我挖的坑怎麼多到自己都不知如何下手……?

現在有:

◎網遊故事:天外之天

◎正統奇幻:流轉、傳承

◎與朋友合寫校園冒險(?):引之書(這個連討論都還沒結束……)

哇,要寫到何年何月啊?再加上腦中又有一些構想了。不、上面列出來的故事都是大長篇!我要寫短篇的啦啦啦啦啦——!

 

不說我最近在玩網路遊戲(……)。國三曾經玩過,高中畢業了再回去玩,已經變成老遊戲了(嘆氣)。

不曉得什麼時候會突然收起來?

還有歲月之石二什麼時候要出啊?那位譯者雖然被罵的很慘,但還是要翻啊啊啊!我不會在意那麼多,有得看就好!

幻聞也要出新版,又是交給春天出(在下對這間出版社有那麼一點小小的意見),不過幸好繪者沒換(拍胸),如果換了我死也要找到舊版的!

嗯……今天就先講到這樣吧!改天心情好一點會不會來發篇故事?

好久沒寫了,都快忘了如何下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