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原本是昨天就想發的,不過後來好累來不及發

昨天的感觸比較深,今天再寫可能就沒什麼感覺了,不過也沒差啦

對台灣流行音樂有愛的請勿進入

 

 

 

我必須先澄清,我平常大多聽輕音樂,可能是考試時養成的習慣,聽有歌詞的比較不能專心,但又想有點聲音

當然我也不是不聽有歌詞的歌,只是、我實在受不了現在動不動就扯到情啊愛啊的流行音樂

敢問您是發生了什麼事情、沒有愛情您活不下去?

又請問您是被多少人甩過、動不動就在那邊垂淚到天明?

您真的遇過什麼背傷慘重的事、足以令您放棄一切?

再說您唱這歌,容我直說、我只聽到花俏的技巧,感情呢?在哪裡?

雖然不想以偏概全,不過台灣流行音樂界大多都是賣肉吧?面皮好看、聲音還可以,就紛紛出道去當明星

聽來聽去,早期的歌真的比現在的好聽。不過因為流行的風格不同,過去與現在的曲風有一定差距

 

上面又扯太多了……是的,咱們拉回來。

 

上了大學我理所當然的選擇住校

咱的室友……可能是在家裡過得太安逸了

有萬能的母親為自己打理好一切

請別忘了,你在這裡但令堂不在這裡

請別忘了,這是學校不是你家

當你在家裡習慣一個人住一間時,你愛做什麼就做什麼

不過當你住在學校時,還有其他三位也和你住在一起

你應該要稍微想到他們、而不是永遠一個人在自High

你從不打掃、我認了,我習慣親自打掃才安心

你習慣晚睡、鍵盤聲霹哩啪啦也無所謂,只請你不要在深夜洗澡弄噪音聊Skype

你要聽音樂我更無法說什麼,但請你拿起耳機、戴起來,不是每個人都喜歡聽流行音樂,我也想聽自己喜歡的音樂

你早上設鬧鐘是必須的,但請在鬧鐘想了之後把它關掉,而不是放在那邊響半小時

你不知道我因此非常討厭那兩首歌

我明白大學活動超級多、時間也超晚

但是當你參加完活動後回宿舍時,注意已經有人在休息、請不要開燈和洗澡,也不要弄一大堆東西製造多餘的聲音

 

請你、偶爾也想一想別人

這裡真的不是你家,是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