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慶幸目前為止沒有閒雜人等知道這個部落格(拍胸)

雖然有被朋友警告說這些事情最好不要打放在網路上、不過想說這裡都沒人知道(除非是未經同意偷用我的電腦)

再說我真的需要一個發洩的管道,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以前的朋友能講的都講了,連不是很熟的都講遍

其實最想要的還是跟家人講,只有這個管道你可以毫無負擔

哦、是的,此次的標題「想念」的確有關想念家人

不過還有包含想念高中同學

 

可能是因為以前就讀女校,女生較多、找到同好的可能性也較高

高中真的有很多有共同話題的同學

而現在大學,因為就讀的是理工科系,班上女生只有十二個(包括兩位外籍生,其實這樣算很多了)

目前還找不到女性同好

像我這樣的人其實也不多,喜歡看小說、玩遊戲、與流行世界完全脫軌

其他人似乎給這樣的人冠上一個稱號:宅

我非常不解的是,你們似乎曲解了這個字的意思

他應該是只喜歡待在家不出門的一群人、而非單指喜歡動漫卡通遊戲的一群人

若以我個人定義,你們也有資格得到這個稱呼——喜歡在宿舍開MSN玩噗浪聊Skype

這不也是「宅」嗎?

語言真的是一種非常奇妙的東西,他隨講出來的時機和發言人的不同,便可以擁有不同的意思、包括褒意與貶意

說來說去都只是文字遊戲罷了

會說話的人可以把話轉成對自己有利、屬於沉默一群的就只能默默接受其定義

 

噢、是的,以上又偏離話題了(裝傻)

這次主要想說的、只有找不到共同話題的伴而已(其實是有一個不過她通勤上學、家住台南不遠千里通勤來高雄)

參加活動時插不進去大家的話題,覺得有些無聊……

如果可以的話以後的活動都不參加了吧?當然重大集會除外

別人想說什麼就去說吧!做自己輕鬆愉快最重要

 

我就是喜歡看小說玩遊戲不喜歡聯誼你們想怎樣樣樣樣樣樣——!

我想參加書展啊啊啊啊——

我最喜歡看書啦!

我最討厭流行歌拜託你們不要放出來好不好好好——

戴上耳機又不會死為什麼一定要MSN在那邊ㄉㄤˇ ㄉㄤˊ ㄉㄤ

聊Skype也不要讓你們的內容公諸於世!

以後聯誼請自動忽略我(茶)雖然我知道舉辦聯誼很辛苦……

 

最後一句:我大一下好想搬出去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