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久久一次發文章……

每一次都是在心情很複雜的情況下

嗯,反正這裡,本來就是抒發的地方

 

算一算玩飛天,從去年七月二號,到今年八月十五號,一年又一個半月

從最初懵懂的新手、到現在爬到中間的地位

從一開始衷於自己性別的人女、到現在隱藏身分的鏡童男

我本身無意欺騙大家,我只是單純的認為這樣能更讓自己體會遊戲的樂趣

真的,這樣真的比一開始還要好玩

我也樂於扮演一名男性

當然也不是所有人都不知道這個秘密,一些極為親密的朋友,都知道

還有一些是不得不說明的,因為我似乎感覺到有女性玩家喜歡上我……

更有一些是察覺到……

 

只是今天,有個朋友突然跟我說,他已經知道我的身分

只是我沒有提起,他也沒戳破

我不禁猜想,究竟還有多少人是知道而不願戳破的

這樣的感覺讓我不安

不安

不安……

我是不是,該再離開一陣子

還是像當初,再重新開始

我突然不懂得如何玩飛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